教學園地

教學園地2024-02-17T17:06:48+08:00

常見問題

只要測量好扇葉跟燈具的距離,就不會有光影的產生!而且每個燈具適合的距離也都不一樣,可以參考肯氏的安裝前注意須知(加 LINE 領取)。

造成晃動的原因有很多種,一般家庭最多使用 15 cm 或 30 cm 的吊管,這種長度的吊管不太會有晃動,加上我們的扇葉有經過配重、馬達也只有 5 公斤左右,大大減少吊扇晃動的因素,正常使用下是不會晃動的。

目前針對小宅、小坪數的房子,推出了很多 30 吋~42 吋的吊扇,可以根據不同坪數去挑選適合的吊扇尺寸唷!

裝完吊扇的最安全高度在 240 公分,所以天花板最低要 265 公分(吸頂式總高 24 公分);若安裝完高度低於 240 cm 則不建議安裝,會有壓迫、安全等疑慮。

不知道如何挑選沒關係,只要將天花板高度、燈具到吊扇(預計安裝位置)的距離測量出來,我們就能為您評估最適合吊扇尺寸。

吊扇凉不涼看得是扇葉,扇葉角度大風就會比較強,我們實木吊扇的角度都是經過精心計算裁切的,仰角角度大、括風範圍也大,開 3 段或 4 段速就很夠平常使用了。

別擔心!實木吊扇有異音屬於正常現象,這種情況常會出現在季節交替、溫差變化的時候,這是因為實木扇葉會因為溫度熱漲冷縮,所以只要拿螺絲起子將扇葉的六顆螺絲鎖緊,就不會有異音囉!(勿拿電動螺絲起子)

梧桐葉片經過處理後不會產生靜電,所以不會像傳統吊扇容易積灰塵,清潔時只要拿除塵刷或擰乾的濕抹布輕輕擦拭即可,不須拆卸,清潔起來簡單又輕鬆。

安裝費一律另計,視安裝地區收費,如有跨區會收取跨區費;一般建議交由我們的安裝師傅安裝,他們對於本公司的產品較為熟悉,若自行安裝而導致產品的損壞,需派遣師傅過去檢修,則得酌收成本費或服務費。

一律線上訂購(加入 LINE 進行訂購),會請您提供訂購資訊出訂購單給您,安裝的前兩個禮拜通知我們,我們會安排出貨及通知安裝師傅排時間;出貨與安裝的時間不同,只要有現貨 3~4 天即可出貨,安裝時間則需看安裝師傅的時間而定,建議可以提早通知排安裝。

吊扇知識

回到頂端